恭賀本系本系B97系友陳振迪(Chen-Ti Chen)獲聘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農業、環境與發展經濟學系助理教授!

  • 2024-02-29
  • 諸秀姬
陳振迪hiring

陳振迪(Chen-Ti Chen)博士為本系B97級系友,甫自本系畢業後隨即進入美國UC Davis 大學,農業與資源經濟學系攻讀碩士學位,取得學位後進入美國 Iowa州立大學經濟學系繼續深造,2021年取得博士學位,畢業後至美國康乃爾大學擔任博士後研究,2023年八月正式加入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農業、環境與發展經濟學系擔任助理教授一職。

陳博士的研究涉及農業和環境經濟交叉的問題。他的工作通常利用行政調查和來自公民科學項目和遙感產品的空間數據,研究通過可持續手段生產食品和農產品的過程。一些正在進行的項目包括評估《清潔水法》對牲畜生產的規定和《保育儲備計劃》在支持生態系統服務方面的有效性。

研究方面,陳博士已有2篇研究發表在美國農業經濟相關領域的優秀期刊中(分別是:Food Policy及Agricultural Economics)。
陳博士相關資料可參閱:

Welcome. - Chen-Ti Chen (chentic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