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本系本系B97系友陈振迪(Chen-Ti Chen)获聘为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农业、环境与发展经济学系助理教授!

  • 2024-02-29
  • 诸秀姬
陈振迪hiring

陈振迪(Chen-Ti Chen)博士为本系B97级系友,甫自本系毕业后随即进入美国UC Davis 大学,农业与资源经济学系攻读硕士学位,取得学位后进入美国 Iowa州立大学经济学系继续深造,2021年取得博士学位,毕业后至美国康乃尔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2023年八月正式加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农业、环境与发展经济学系担任助理教授一职。

陈博士的研究涉及农业和环境经济交叉的问题。他的工作通常利用行政调查和来自公民科学项目和遥感产品的空间数据,研究通过可持续手段生产食品和农产品的过程。一些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评估《清洁水法》对牲畜生产的规定和《保育储备计划》在支持生态系统服务方面的有效性。

研究方面,陈博士已有2篇研究发表在美国农业经济相关领域的优秀期刊中(分别是:Food Policy及Agricultural Economics)。
陈博士相关资料可参阅:

Welcome. - Chen-Ti Chen (chentic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