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農經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口試時間表 - 農業綜合館 農經二教室報到

  • 2017-09-04
  • 諸秀姬
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104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入學口試公告

1. 口試日期:民國104328日星期六。
2. 口試報到:請於口試開始前20分鐘抵達,並辦理報到手續。逾時未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口試時間請見第二頁)
3. 報到地點:農業綜合大樓一樓農經二教室。
4. 報到請攜帶(1)國民身份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或駕照)、(2)准考證,未依規定攜帶者視同放棄面試資格(依臺灣大學入學考試試場規則辦理)。
5. 每位考生必須經過2組委員面試,每次約6分鐘。考生請先自行準備1分半鐘之自我介紹。 
6. 相關資訊請參考本系網頁之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網址:http://www.agec.ntu.edu.tw/
7. 若對口試事宜有任何疑問,可電洽林小姐(02-3366-2647)
 
時間表請詳見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