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傅爾布萊特基金會訪問本系

  • 2022-09-14
  • 諸秀姬
傅爾布萊特 傅爾布萊特
本系系主任張宏浩教授於914日熱情接見了學術交流基金會(臺灣傅爾布萊特基金會)執行長Randall L. Nadeau博士與其經理鄭佳力小姐。傅爾布萊特此次來訪是為了繼續推動並深化與農經系之間的獎學金合作關係,並探索未來更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及做法。
 
執行長Nadeau博士表示,自從雙方於2015年簽署合作協議書後,至今已有5位美國學生接受傅爾布萊特的獎助而攻讀本系國際碩士專班。雙方未來之共同目標是為持續向美國學生宣傳獎學金資訊,以吸引更多美國學生攻讀臺大,同時張主任及執行長亦討論到協助美國學者來本系訪問等更進一步未來合作的可能性。執行長亦受張主任邀,近期有機會將赴本系親自宣傳攻讀碩博士學位傅爾布萊特獎助金
Graduate Study Fulbright Grants,以期本系更多本國學生能了解傅爾布萊特攻讀美國博士獎學金之資訊,吸引更多本系學生到美國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