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傅尔布莱特基金会访问本系

  • 2022-09-14
  • 诸秀姬
傅尔布莱特 傅尔布莱特
本系系主任张宏浩教授于914日热情接见了学术交流基金会(台湾傅尔布莱特基金会)执行长Randall L. Nadeau博士与其经理郑佳力小姐。傅尔布莱特此次来访是为了继续推动并深化与农经系之间的奖学金合作关系,并探索未来更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及做法。
 
执行长Nadeau博士表示,自从双方于2015年签署合作协议书后,至今已有5位美国学生接受傅尔布莱特的奖助而攻读本系国际硕士专班。双方未来之共同目标是为持续向美国学生宣传奖学金资讯,以吸引更多美国学生攻读台大,同时张主任及执行长亦讨论到协助美国学者来本系访问等更进一步未来合作的可能性。执行长亦受张主任邀,近期有机会将赴本系亲自宣传攻读硕博士学位傅尔布莱特奖助金
Graduate Study Fulbright Grants,以期本系更多本国学生能了解傅尔布莱特攻读美国博士奖学金之资讯,吸引更多本系学生到美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