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Zilberman
狀態 國際學術諮詢學者
姓名 David Zilberman
電子郵件
個人網頁 https://are.berkeley.edu/users/david-zilberman
重要經歷 David Zilberman教授1979年獲得加州柏克萊分校博士。畢業之後即任教於加州柏克萊分校農業和資源經濟學系至今。專業領域涵蓋農業與環境政策、創新經濟學、風險與營銷、環境資源經濟學與產業分析。他已獲選為美國農業經濟學學會(AAEA)和美國環境與資源經濟學學會(AERE)院士,也是歐洲科學院成員,亦擔任過農業與應用經濟學學會(AAEA)主席。Zilberman教授獲獎無數,包含Cannes Water and the Economy、AAEA Quality of Research Discovery Award、AAEA Publication of Enduring Quality Award。目前為止共編輯了21本專書,並在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超過400篇學術期刊論文。他目前為世界銀行、糧農組織USDA、EPA和CDFA的資深顧問。
更多關於David Zilberman訊息可見他的個人網站
職稱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