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农经系硕士在职专班招生口试时间表 - 农业综合馆 农经二教室报到

  • 2017-09-04
  • 诸秀姬
台湾大学农业经济学系104学年度硕士在职专班入学口试公告

1. 口试日期:民国104328日星期六。
2. 口试报到:请于口试开始前20分钟抵达,并办理报到手续。逾时未到者以弃权论,不另举行补试。(口试时间请见第二页)
3. 报到地点:农业综合大楼一楼农经二教室。
4. 报到请携带(1)国民身份证正本(或有效期限内之护照或驾照)、(2)准考证,未依规定携带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依台湾大学入学考试试场规则办理)。
5. 每位考生必须经过2组委员面试,每次约6分钟。考生请先自行准备1分半钟之自我介绍。 
6. 相关资讯请参考本系网页之硕士在职专班/招生讯息,网址:http://www.agec.ntu.edu.tw/
7. 若对口试事宜有任何疑问,可电洽林小姐(02-3366-2647)
 
时间表请详见附档。